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参加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喜获佳绩

2015-12-02 | 竞训处

1122日至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中国通信体协承办的2015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在山东泰安落下帷幕。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江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等全国将近30多所高校,5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健美操盛会。

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在主教练樊超老师的带领下,由体育艺术系6名高考艺考生组建的队伍放弃暑假休息,克服各种困难,不畏对手,敢于拼搏,最终获得了五人操的季军,圆满的完成了学院的任务。此次比赛中所有队员都充分展示了西体人的风采和精神,参加比赛的六名运动员,体育艺术系孙凯、任政、赵旭、张道祥、崔滕五人通过了健美操国家级运动健将,刘德宏通过了健美操国家一级运动员,为西体争得了荣誉,也为体育艺术系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