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大学生代表队上报2017年竞赛训练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7-04-12 | 竞训处

各系:

2016年在学院的支持下,在各大学生代表队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大学生运动竞技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面对新形势,为推动我院大学生竞赛训练工作,提高我院大学生运动训练水平,完成2017年的竞赛任务,全院各大学生代表队队需上报2017年竞赛训练工作计划。

上报的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竞赛训练工作计划,须有所在教研室盖章,系部分管竞赛训练工作领导签字盖章。(纸质版及电子版)于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16:00前报竞赛训练处。

联系人:朱 昱 电 话:029-88409454

地 点:行政楼310室 邮 箱:xtjxc@163.com

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竞赛训练工作计划内容:

  1. 2016年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竞赛训练工作总结;

  2. 在训运动员分析;

  3. 队伍建设及训练工作思路;

  4. 预期工作目标;

  5. 存在问题及对策;

  6. 其他。

相关部门及项目: 体育系(田径)、运动系(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社体系(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