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大二学生张乘毓光荣入选国家备战2022冬奥会钢架雪车集训队

2017-05-23 | 竞训处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22冬季奥运会跨项、跨界选材工作方案,全国雪车和钢架雪车跨项(界)选材第二次专项选拔于2017519日结束。经我院竞训处精心组织,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学院向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推荐了候选队员。522日,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通知,我院2015级运动训练系张乘毓经层层测试选拔,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全国选拔正式入选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的9人之一,将于7月份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集训,中央电视台522日晚间新闻对此做了重点报道。

钢架雪车项目是一种钢架雪车(Skeleton)又称无舵雪车、俯式冰撬,是在传统的雪车的基础上延伸出来的一种运动项目,也是冬季奥运会正式项目之一。

近些年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对于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广泛的了解到其它运动项目,使同学们在实践中能够更好的运用所学知识。2021年全运会在陕西的召开,也将为西安体育学院和西体学子提供更多展示和发展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