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院大学生掷球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掷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04 | 竞训处

2017年全国掷球锦标赛,于522日—31日在江西婺源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主办,共吸引来自全国35个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我院组织部部长雷甲谋任裁判长,高卫任仲裁,刘转、李大华任裁判员。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共获得313铜的好成绩,其中我院社体系教师索文涛获大金属球准确抛击亚军,教师王杨、赵厦与2014级研究生程坤、社体系2015级学生李岚鑫组合获塑质球三人赛冠军、王杨获得大金属球单人连续抛击冠军,教师赵厦与王杨组合获得双人连续抛击冠军,社体系2015级学生刘传财、王志强获大金属球双人赛季军,同时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王杨获“最佳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