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院召开院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聘任大会

2017-05-03 | 竞训处

5月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聘任大会。副院长陈彦、教务处处长高新友、竞赛训练处处长姜涛、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主任郑文海、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武术系主任马文国、竞赛训练处副处长杨亚玲、运动训练系副主任武洛生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和新聘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竞训处梁雁翔同志主持,杨亚玲同志宣布了《关于聘任许波等26位同志担任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的通知》,体育舞蹈队教练刘伟校代表全体受聘教练员作表态发言。姜涛同志就大学生竞赛训练工作迈上新台阶,对教练员提出要求。高新友同志对《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代表队运动员课程学习管理办法》及《西安体育学院课堂考勤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陈彦同志就学院竞赛训练进一步追赶超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更新观念,研判形势,大胆探索;二是教训结合,协调机制,培育英才;三是认真学习,科学训练,提高成绩;四是科学管理,多管齐下,抓纪促赛。

最后,与会领导为新聘教练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