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竞赛训练处慰问我院大学生体操代表队在训师生

2017-04-26 | 竞训处

4月26日下午,我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姜涛、副处长杨亚玲及全体同志到体操馆看望了正在集训的体育教育系体操教研室教师和集训运动员。鼓励大家认真训练,倾心投入,再接再厉,争取在比赛中取的好的成绩。

姜涛同志高度赞扬了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希望在训同学们向我院培养的肖俊峰、冯敬等优秀体操运动员学习,树立雄心、勇攀高峰,争取在2017年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校)体操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

姜涛同志表示,时隔二十年之后,国家体育总局再次举办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校)体操锦标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体操运动在我国高校的发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体操教学、训练水平。我院要抓好此次全国体育院校体操比赛机遇,并以此为契机认真训练,为西体争光添彩。

据悉,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校)体操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将于2017年10月23日至27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