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空手道队在2015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和2015年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中连创佳绩

2015-11-16 | 竞训处

2015116日至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办的“2015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在河南周口体育馆举行;11日至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由武术系主任马文国担任领队,重竞技教研室马波副教授为主教练的我院空手道队参加了这两场比赛。

最终,我院空手道队在冠军赛中获得男子团体组手(竞技)铜牌和1枚个人铜牌;在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中共获得1511铜,奖牌总数第三。尤为难能可贵的是,在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男子B组团体组手比赛中,我院5名运动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团体冠军,这也是西体空手道队建队以来取得的第一个团体冠军。

2015全国空手道冠军赛男子团体组手季军获得者合影

2015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男子B组团体组手冠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