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院召开院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聘任大会

2016-09-14 | 竞训处

9月14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聘任大会。院长周里、副院长陈彦、学院大学生代表队竞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教研室主任和新聘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竞训处处长姜涛主持,大会宣布了《关于成立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代表队竞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聘任郑建华等15位同志担任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的通知》,女篮主教练郑峰代表全体受聘教练员作表态发言,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就协调大学生代表队及高水平运动员相关专业教学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及课程成绩的管理进行了说明。

陈彦副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竞赛训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大胆探索;二是教训结合,提高成绩,培育英才;三是认真学习,紧跟形势,科学训练;四是加强管理,多管齐下,抓纪促赛。

最后,周院长为新聘教练员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总结,希望新成立的学院大学生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工作,尽快落实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培训、训练器材配套、训练科学监控等相关工作,新任教练员要加强学习,多提建议,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将我院大学生竞训水平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周里院长为新任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颁发聘书

院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聘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