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拳跆中心取得天津全运会跆拳道项目4张决赛入场券【图】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邹军副局长(中)亲临现场为李东华加油鼓劲

本网讯 4月22日——25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第一次预赛在重庆市涪陵区奥体中心举行,我院拳跆中心派出八名运动员出征,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竞训处处长陈波等领导也前去加油助威,鼓舞士气。在中心主任张文军和教练员刘少辉、袁海龙的带领下,我院运动员敢打敢拼,经过激烈角逐,为陕西省夺得4张跆拳道项目决赛入场券。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6个省市代表队的257名运动员参赛,各级别预赛的前八名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全运会跆拳道项目决赛的资格。因此比赛异常紧张激烈。

李东华(蓝)在比赛中

我院拳跆中心跆拳道女子+67kg级运动员李东华、男子68kg级运动员孟文龙、女子57kg级运动员薛艳红以及女子67kg级运动员汤敏洁凭借自身稳定的发挥,最终脱颖而出,成功获得4张天津全运会决赛圈入场券。

值得一提的是,李东华作为一名老将,这是她第四次参加全运会,尽管饱受伤病困扰,但她对跆拳道项目的热爱和执着,不断寻求自我挑战和自我突破的意志品质,为全队树立了榜样作用。而同样可以称为老将的孟文龙,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凭借过硬的个人能力和心理素质,先后战胜辽宁、安徽、宁夏等队强手,在获得男子68公斤级冠军的同时,将以一号种子身份参加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角逐,不仅进一步建立了信心,也极大的鼓舞了全体队员。此外,薛艳红在经过半月板手术后,近两年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比赛,不论是技术、力量还是竞赛状态各方面都没有完全恢复到位,能够取得入场券,实属不易。

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第二次预赛将于6月5日至7日在河南省鹤壁市举行,决赛将于9月4日至7日在天津市举行,期待在下一次预赛和决赛中,陕西跆拳道健儿们能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