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2017年全国掷球精英赛开幕式暨“中国掷球运动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朱元利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签订“中国掷球运动学院”合作协议书

本网讯  9月25日,2017年全国掷球精英赛开幕式暨“中国掷球运动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活动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中国掷球协会主席王延梅,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朱元利、副院长陈彦,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三部副部长李珊及来自全国各地十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陈彦主持。

运动员代表王杨宣誓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同志代表省体育局向来自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表达了由衷的欢迎,并对西安体育学院六十多年来在陕西省乃至全国体育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期望西体借助掷球运动的发展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加快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借鉴有益经验方面,发挥高等学府的积极作用,乘着十四运和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成立的东风,科学谋划,砥砺前行,促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以全民健康助推全民小康,为实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增砖添瓦。

裁判员代表吴立柱宣誓

朱元利代表我院表态说:学院有义务、有决心在广大掷球爱好者广泛参与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的领导下,在中国掷球协会的全力帮助下,省体育局的亲切指导下,将中国掷球运动推向新的高潮。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致辞

运动员代表王杨、裁判员代表吴立柱进行庄重宣誓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同志宣布“2017年全国掷球精英赛”开幕。

“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揭牌

中国掷球协会主席王延梅向吴长龄赠送冠军奖杯

紧接着进行了“中国掷球运动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王立伟主任和朱元利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中国掷球运动学院”合作协议书并由王立伟主任和姚金荣局为“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揭牌。最后,王延梅同志代表中国掷球协会向西安体院赠送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