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CCTV-5】西安体院开设“电竞”专业方向 冲击亚运赛场【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2016年9月初,教育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在“体育类”中新增“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一时间,在高校开设“电子竞技”专业引起了社会的广泛热议。

4月20日,cctv-5体育世界栏目报道了我院电子竞技专业,受访人员向记者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开办电子竞技专项课程及举办电子竞技相关实践活动的初衷、经过和成果。我院自2011年起在运动训练专业中开设“电子竞技”主修理论与专项课程,在全国本科院校中尚属首例,培养的学生代表陕西省参NESO2014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取得较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在体育教育和体育产业方面的前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