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竞走运动员在2017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全国竞走大奖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4月15日至16日,2017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太仓站)暨全国竞走大奖赛于江苏太仓举行。

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4名运动员在竞走国少队西体组领队、我院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的关心与指导下,教练员蒋秋艳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运动员苏文秀、王琼分别以46:21秒、47:00分的成绩获得女子青年组10公里冠军、季军。在比赛中,苏文秀、王琼、李炎东三名运动员入选国家竞走队备战世锦赛队伍。

据悉,此次比赛也是世锦赛选拔赛,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教练员、我院教师蒋秋艳被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调任国家竞走队张阜新指导的助理教练,备战世锦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名国际运动员及官员和国内各运动队的500多人前来参赛,参赛人数多,竞争激烈。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闻讯后,第一时间对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几年备战,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的训练体系已趋成熟,小运动员们经过科学训练以及国际国内等比赛的历练,技术水平稳步提高,成绩斐然,日益成为竞走赛场上备受瞩目的一支队伍。

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运动员苏文秀(中)、王琼(右)

分获女子青年组10公里冠军、季军

 

国家竞走队教练蒋秋艳(左二)与里约奥运会冠军刘虹(中)、

苏文秀、王琼、李炎东三名入选国家竞走队的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