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联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2016-2017年全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总决赛于4月8日至9日在重庆市永川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重庆文理学院承办,是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赛事。总决赛运动员由2016年全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南北分区赛各组别前八名运动员组成,北京体育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53个代表队参加。

   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派出了15对选手参加了比赛,共获得冠军6项、亚军7项、季军6项的优异成绩,同时西安体育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我院教师刘伟校受邀担任裁判并获得了“优秀裁判员”和“优秀教练员”称号。我院学生方鑫、侯梦倩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十项全能和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拉丁舞的第一名;王天宇、谢茜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标准舞的第二名和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快步的第一名武琨桐、魏郑洁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拉丁舞的第三名和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伦巴的第一名;李明谦王星月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五项标准舞的第三名和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华尔兹的第一名;王成龙、车蒙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三项拉丁的第二名和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恰恰的第一名;钟礼松、沈翯子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华尔兹的第二名;郭尧、刘佳雯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四项拉丁的第二名;郭金磊、孙瑶婷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伦巴的第三名;黄展鹏、杨春雨柳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桑巴的第三名;李瑞豪、纪安琪获得了大学专业院校A组单项牛仔的第三名。

 

比赛精彩瞬间 武琨桐(左)、魏郑洁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学生表现优异、团结协作,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竞赛成绩,还受到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广泛好评,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教练与学生及裁判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