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陕西省拳击队8名队员拿到2017全运会入场券【图】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丁天龙(蓝)在比赛中

比赛现场

本网讯 4月2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预赛第二站在四川省西昌市完美收官,我省拳击运动员丁天龙、马进龙、靳琰、赵保洋勇于拼搏,敢打敢冲,加之先前出线的施国军、刘飘飘、谷红、陆琼我省已有8名拳击运动员顺利拿到天津全运会入场券。

按照全运会竞赛规则,女子设3个级别,男子设10个级别,每省每个级别只能有1人参赛,平均每个级别只有16个天津全运会入场券,我省已有8名运动员进军天津,这充分体现了陕西拳击运动水平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周期取得了长足进步。我省还将有4名拳击运动员在第三站预赛中作最后的冲刺。

专程前来观赛的我院党委书记吴长龄同志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陈涛教练、任强教练和全体参战运动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在比赛现场,吴长龄同志对下阶段备战提出3点要求:

一是回陕后,要立即认真总结预赛中好的经验和一些场次失利的教训。研究并且弄清弄透各级别对手的打法、特点、弱点,有针对性的制定我们的战术。

二是竞赛训练处要立即协调运动人体科学有关专家,迅速参加到备战队伍当中,针对每个队员特点,制定好决赛阶段的训练计划,严防伤病,及时做好体能恢复训练,使运动员保持好的竞技状态参加决赛,我们一定要有争夺奖牌的信念。

三是鉴于全运会备战已进入倒计时,我院参赛的拳击、跆拳道、蹦床、投掷、竞走等各个项目的教练和队员都要进入临战状态。院后勤处、财务处、竞赛处等部门要通力合作,快速有效的做好保障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要耐心细致的做好运动员心理调节,包括做好运动队家属的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一心一意抓备战,努力取得好成绩。

我院竞训处处长姜涛和附属竞技体校校长张文军一同来到现场观战并为运动队鼓劲加油。

吴长龄同志和运动员、教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