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进点会【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2016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进点会现场

本网讯 6月22上午,我院在新网球馆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进点会。院长朱元利,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注册会计师马玲出席会议。党政办、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仇爱玲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前期选择审计队伍的情况作了汇报。学院本次确定审计事务所依照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经过多个部门公开遴选,最终确定2016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委托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

本次审计项目负责人马玲根据财务收支审计的要求,汇报了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一是预算执行情况;二是收入与支出情况;三是资产管理情况;四是债权债务往来关系情况;五是基本工程建设情况;六是对外投资情况;七是财经纪律执行情况;八是“三公经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九是内部控制建设情况。

党政办、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全力配合,积极完成任务。

朱元利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财务收支审计工作非常重要,是对我院各项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他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必须提高认识,增强重视审计工作的自觉性。第二,不管是陕西尚华会计事务所,还是审计处、计财处,既要使审计成为国有资产的守护者,又要使审计成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推进者、支持者。第三,充分利用社会审计机构的权威性,发挥社会审计机构的优势,依法审计,为我院的各项工作问诊把脉,既要找出病因,又要给出良药。第四,要以服务和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为目的,做好审计工作,既要严格,又要高效,争取让我们的内审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第五,本次审计工作,不论是计财处还是其他部门,一定要改变观念,积极配合,正确面对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用制度管人管事,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监察审计处处长魏孝祖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审计工作,审计工作的对于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以及学院的健康发展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审计,希望帮助各部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堵塞漏洞,促进学院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