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质量月”学生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教学质量月”学生座谈会现场

   614日下午,我院“教学质量月”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彦、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教学科全体人员以及来自全院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针对教材管理、课程选修、教风学风、考试纪律、教学实践环节、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教学器材、场馆开放、校园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做到有章可循、有度可依,将提高教学质量落到实处。


   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就课程设置、选修课投放与选修、教材征订与发放、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第二课堂、教风学风建设、教务管理等问题向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说明。


   会上,陈彦指出:第一,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是影响学院发展和师生成长的重要因素,学院将紧抓“三风”,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第二,针对学生代表们会上提出的问题,学院将全面研究讨论,对确实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第三,学院日后将秉承现代大学“以人为本”的重要理念,继续召开与教学质量有关的座谈会,全面听取师生意见,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学院教学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跟有关部门和人员反映。大家做到互相监督、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能知识、营造优良学风,在西体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