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424下午,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彦,党院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部、中心)主任、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院办主任张朝阳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高新友代表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各单位能够按照审核评估办公室的安排,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总方针;以“五个度”为重点,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完成迎评任务。

副院长陈彦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二是要大力宣传,努力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各司其职,营造良好的评估氛围;三是各个部门,特别是各系部等教学单位,要精读、细读、不断研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根据指标体系查找问题,即行即改;四是各牵头单位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协同配合,共同做好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