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经管系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5月3日下午,体育经管系在实验楼513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系主任谢英发表动员讲话并进行了任务部署。会议要求,全系上下要通力协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总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这一核心要务,以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为主线,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谢英主任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平时工作的一个检验,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充分认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一项全员参与的工作,是每位教师都不能回避的重要工作。在确保做好自身工作以外,还要配合做好教研室布置的每一项任务。

随后在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中,谢英主任对经管系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同时也要做好日常工作,以常态化去对待。要明确评建工作任务,把握重点,层层落实,按照实施方案规划的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进程。在工作中要相互沟通、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保证迎评工作按时、保质、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