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系召开全系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2017年4月19日下午三点,体育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主持。


我系教学副主任杨占军传达了学院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评估指标体系;宣读了体育艺术系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以,布置了我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和工作进度安排。系主任赵志伟做了全系动员讲话,他要求全系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及重要性;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标准,即明确指导思想、理解总体要求、认清评估范围、把握评估重点。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此次我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系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全体党员教师都要以身作则,全力支持和配合教研室主任的工作,通力协作,突出成效,共同做好我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我系及学院的发展各尽其能,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