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日本大阪体育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6

3   三月十二日至十六日,日本大阪体育大学国际交流委员长梅林熏一行十八人来我院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十三日上午九点,副院长文立新代表学院出席欢迎仪式,他首先对日本大阪体育大学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回顾了三十二年来双方的交流合作,并对未来两校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梅林熏代表日本大阪体育大学对我院热情的欢迎表示了感谢,之后介绍了大阪体育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办学定位和专业建设情况,并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欢迎仪式结束后,宾主双方在我院奥林匹克花园共同种植了代表两校友谊源远流长的樱花树。随后代表团一行人参观了校园教学场地、观摩了武术课程、地掷球训练、民族民间舞等教学训练情况。

三月十四日,院长朱元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与大阪体育大学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会,就两校如何进一步增强交流与合作、两校教师互派交流、学生游学交流,教学、科研、训练、信息共享、学报合作、本次交流之后的回访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访问期间,两校的大学生都展现了各自的专业风采,同学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自己的专业能力。

本次交流活动中,针对特殊教育专业的建设内容,双方互相介绍了主干课程开设情况、教学方法开展情况及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方式方法,双方的交流为促进该专业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澳门理工学院学生代表团来我院参观访问
下一条: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合作交流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指...
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来我校...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来我校访问交...
“中芬友好年—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
西安体育学院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
校长朱元利会见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一行
【陕西日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共建体育...
西安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一带一路中外体...
宣传“一带一路” 学习先进理念 打造精...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西安体育学院教师出国学习交流申请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及赴港澳台人员登记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人员家庭状况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