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2019年10月18日,西安体育学院应邀参加由芬兰作为主宾国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9年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并在博览会现场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成功签订《国际化教育和体育人才培养战略协议》。西安体育学院校长朱元利在校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参加活动和签约仪式。

校长朱元利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中国区代表合影

我校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的合作意向得到了芬兰官方高度重视,两校签约在博览会上纳入芬兰商务部的官方签约之一。校长朱元利与凯萨凯里奥学院总裁Petri Tarkkanen先生签约,芬兰驻华大使Jarno Syrjälä先生、芬兰教育和文化部长Hanna Kosonen女士、芬兰驻华大使馆教育部参赞Mari-Anna Suurmunne先生、芬兰文化教育部体育司司长Tiina Kivisaari先生、芬兰教育文化部、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秘书长Kati Mälkki先生等多位芬兰重量嘉宾作为见证嘉宾参与签约活动。

校长朱元利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总裁签Petri Tarkkanen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此次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的合作是中芬两国共同推进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访问芬兰后,两国围绕大力推动冰雪运动教育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具体落地项目之一。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是世界知名的体育运动学院,是芬兰唯一的国家级体育教育机构。

芬兰驻华大使Jarno Syrjälä(中)芬兰教育和文化部长Hanna Kosonen女士(中)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后,两校将围绕为两国培养冬季运动和体育产业领域人才为主线,积极长期开展师资互派研修、学生学历教育认证、科研合作、运动技能课程培训、冬夏令营、体育文化交流等项目,持续健康合作共赢。

    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个落地项目,10月24日,由芬兰主办的“中芬友好年—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走进陕西新闻发布会”将在我校举行,标志着我校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的合作全面启航。


上一条:“中芬友好年—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走进陕西”新闻发布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校长朱元利会见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一行

关闭

合作交流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指...
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来我校...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来我校访问交...
“中芬友好年—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
西安体育学院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
校长朱元利会见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一行
【陕西日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共建体育...
西安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一带一路中外体...
宣传“一带一路” 学习先进理念 打造精...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西安体育学院教师出国学习交流申请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及赴港澳台人员登记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人员家庭状况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