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学生2016年全国竞技空手道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2016年8月13日至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遵义市体育局、贵州青年体育协会联合承办的“唯一国际杯”2016年全国竞技空手道锦标赛在遵义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空手道运动起源于中国,发展于日本,现已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比赛是空手道入奥的第一次全国锦标赛,也是正值中国空手道发展10周年。来自全国各省市区、香港、澳门等地的55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赛。

       我院派出了重竞技教研室马波教授为主教练的4名队员参加2016全国竞技空手道锦标赛。此次比赛正值暑期,天气炎热,全队上下团结一致、刻苦训练,比赛中,他们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西体精神,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共获得1银1铜团体第五的优异成绩,其中我院运动系2014级学生寇嬴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由于伤病原因而遗憾放弃决赛。

银牌获得者运动系2014级宼赢

铜牌获得者武术系2014级梁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