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全国青年及大学生掷球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2016年7月24日至30日全国青年及大学生掷球锦标赛在河南鹤壁举办,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主办,鹤壁市政府、鹤壁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30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获得4金1银2铜的好成绩,可喜可贺。其中我院轻年教师赵厦获大金属球单人连续抛击冠军,她还与研究生部2014级学生程坤配合,两人齐心协力,获得大金属球双人连续抛击冠军;还有来自社体系2015级学生孟宪林、曹鹏鹏、李诚、刘洋、胡方珍、白林枭、杨美、他们场上发挥出色,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分别获得小金属球男、女团体冠军,刘传财获大金属球准确抛击亚军,李岚鑫与队友配合获大金属球双人赛季军。最终,我院代表队还被大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程坤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