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竞赛 >> 竞赛计划

2023年全国掷球锦标​赛

2023-05-17 |

 

南孔圣地、衢州有礼2023年全国掷球锦标赛于5月8日—14日在浙江省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主办。全国锦标赛是我国掷球运动项目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掷球赛事,有来自全国15支代表队300余人同场竞技。 

    在我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及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此次赛事由运动休闲学院兼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杨建设院长作为领队带领10名队员出征本次大赛,比赛期间陈彦副校长莅临赛地督查指导给予了队伍极大的鼓舞,最终比赛共计获得3枚金牌、1枚银牌和3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我院代表队被评为“道德风尚奖”代表单位。索文涛获得准确抛击与联合赛两枚金牌,王杨获得女子单人连续抛击金牌,王杨与赵厦搭档获得女子双人连续抛击银牌,赵厦获得女子联合赛第四名,女子塑质球团体赛获得第四名,运动休闲学院2021级学生李陈琛获得男子单人连续抛击第四名。

 




本次全国锦标赛是疫情后的第一个大赛,在赛制和项目设置上都做了很大的改革与调整,我院代表队积极调整组队思路依据制定的选拔机制优中选优原则组建了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掷球代表队。

另外,中国掷球协会将依据此次比赛成绩对国家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建立人才库建设,我院取得前六名的运动员及教练员都将被纳入人才库,成为组建国家队的主要力量。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