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规章制度 体育竞赛 运动训练 培训专栏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竞赛训练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1-11-08 |

  十一月是我国的消防安全月,为落实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增强竞赛训练处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本部门开展“三个一”活动,希望本部门师生能够做到“一懂四会”,并拟定于11月8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加强部门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宣传,模拟应急演练等活动,使我部门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大为提高,应对火灾防控与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显著提升,对部门以及学校的消防安全宣传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在演练活动结束后,再次提醒部门师生要时刻牢记“防患于未然”,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警觉身边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火灾等事故的发生,保障我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我校消防安全作出贡献,共创西体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