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院
学院首页  |  收藏本页 
 网站首页  职能简介  合作交流  规章制度  留学信息  办事指南  留学生活  出访结果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德国Helmut Digel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3-24

2016年3月21日至23日,国际著名的体育社会学和体育管理学专家、德国Helmut Digel教授来我院访问,并举办了题为《耐克和阿迪达斯的营销战略比较》的专题讲座,与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师生和部门研究生代表进行学术互动与交流。

3月21日晚,院长周里教授、副院长刘新民教授等人出席参加了欢迎仪式,对Helmut Digel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通过Helmut Digel教授搭建两国体育文化交流的桥梁,开拓两国体育合作交流新局面。

3月22日上午,Helmut Digel教授为我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师生代表和部门研究生进行题为《耐克和阿迪达斯的营销战略比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处长李靖教授主持,副院长刘新民教授出席。

讲座由播放耐克和阿迪达斯营销广告视频开题,从总说明、品牌使命、发展方针、发展过程、营销战略,及耐克及阿迪达斯的营销战略比较六个方面出发,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从我们熟知的两大体育运动品牌入手讲授体育产业与经营,不仅激发了师生的兴趣,又拓宽了国际视野,对这两个国际一线品牌历久弥新、经久不衰的品牌价值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而使在场师生对营销战略有了新思路、新认识,赢得在场师生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日本大阪体育大学岩上安孝校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泰王国驻西安领事馆总领事发来感谢信

关闭

合作交流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指...
捷中教育交流协会及国际足联代表来我校...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来我校访问交...
“中芬友好年—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
西安体育学院与芬兰凯萨凯里奥体育学院...
校长朱元利会见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一行
【陕西日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共建体育...
西安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一带一路中外体...
宣传“一带一路” 学习先进理念 打造精...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接待国(境)外及港澳台地...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西安体育学院教师出国学习交流申请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及赴港澳台人员登记表
西安体育学院出国人员家庭状况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