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团委落实“十大改革发展工程”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4-03-18 22:02   审核人:


下午三点,学校召开“十大改革发展工程”第一次推进会,相关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安排部署。根据“事不过夜”的原则,学工部、团委以“传达会议精神不过夜”的作风立刻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马国华主持。



首先,马国华传达了会议的三项议程,一是“十大改革发展工程”牵头单位分别汇报具体方案;二是参会各职能部门进行交流发言;三是与会校领导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其中张卫国副校长、谢英副校长、杨芳乾副书记分别就明确目标任务,科学有效推进落实,加强督导与指导相结合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中,李富生校长从十个方面深刻剖析推进“十大改革发展工程”的重要作用,用“48个字”、“十句话”生动诠释扎实推动十大工程的决心和毅力,同时加强奖励惩罚机制,把推动十大工程工作中的先进人物给予奖励,反面典型则真罚、即罚。

    最后,按照“十大改革发展工程”具体内容,结合学工部、团委工作实践,马国华分别从“七十周年校庆”、“学风建设年”、“校园文化活动”、“课堂教学督查”、“学生文明行为规范养成”等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人员坚决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十大发展改革工程”的顺利推动增砖添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工部、团委落实“十大改革...
学工部、团委落实“十大改革...
学工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
我校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
我校开展甘肃地震受灾家庭专...
“心中有光芒,脚下有远方”...
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学工部开展“一站式”学生社...
学生工作部(处)与新城区人...
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心理...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