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例会(图)
2024-02-25 10:55   审核人:

2024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踏着“百日奋战”工作基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2月24日下午,在二号行政楼6楼报告厅召开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例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工部全体人员、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议上,学工部副部长郭维刚、王鹏,校团委书记马国华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能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共青团工作等方面进行工作布置,并对新学期学校首次升旗仪式予以安排。

王志刚结合我校2024年工作要点及“百日奋战”第九批、第十批重点任务,就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予以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及价值引领;二、狠抓学风建设,加强课堂常规检查;三、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及文明行为规范,落实校园禁烟、禁酒,宿舍夜间熄灯制度,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相关活动;四、发挥学工队伍和团学组织作用,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五、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激发辅导员工作热情;六、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区育人功效。

最后,王志刚要求大家:一、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发扬拼搏精神,全力推进学生工作上台阶;二、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成效;三、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及时召开年级大会,班团干部例会,特别是主题班会,进行表态发言争取不漏一人。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学工系统蓄势待发,信心满满,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实现“五个强校”目标贡献学工力量,以良好风貌迎接祖国75岁华诞,向学校七十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工部、团委落实“十大改革...
学工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
我校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
我校开展甘肃地震受灾家庭专...
“心中有光芒,脚下有远方”...
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学工部开展“一站式”学生社...
学生工作部(处)与新城区人...
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心理...
心理健康中心开放周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