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时间安排及相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2022-09-07 16:17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及全体学生:

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复意见,我校学生自9月13日起开始返校、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安排

(一)9月13日,除新生外其他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返校报到。

(二)9月14日,2022级新生报到。

二.2022级新生报到地点

(一)含光校区学生在田径馆报到。

(二)鄠邑校区学生在餐厅外侧报到。

三.返校条件

(一)全体学生开学前需提供近7日内“我在校园”健康信息打卡及活动轨迹记录,如实填写《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入校健康承诺书》,并在“我在校园”提交返校申请,待所在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按时返校。2022级新生扫描本通知下方“新生入学指引”二维码,按照相关说明及要求,进行“我在校园”的注册与登录,并完成相关入校手续。

(二)处在中高风险区所在区县的学生暂缓返校。

(三)所有返校学生的健康码需正常且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无健康证明或防疫码、健康码为黄、红码的暂不返校。

(四)已在市外的本市学生应在开学前7天返回西安市 。 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按照当地防疫政策规定执行。

(五)开学前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学生,需提供集中隔离观察解除相关材料。

(六)开学前14天内出现发热或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学生,需提供医院诊断健康证明。

(七)因特殊情况暂不返校的学生,须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报学生工作部(研究生报研究生部)备案,并做好健康监测,待特殊情况解除后再返校。

四.返校流程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新生开学和老生报到时减少陪同人员,减少风险隐患。

(一)含光校区学生统一从西门进入校园,东门不对学生开放。鄠邑校区学生统一从东区西北门进入校园,其他校门不对学生开放。返校报到期间只允许学生本人进校,陪同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接送车辆(含自驾)在校门附近即停即走,不得滞留。

(二)鄠邑校区学生按照进校要求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前往鄠邑校区进行报到。

(三)核对身份信息。进校时,学生需出示个人防疫码或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我在校园”返校凭证及本人的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身份证件(新生出示《入学录取通知书》)。

(四)行旅物品消杀。学生到达校门后,根据指引,将自己的行旅物品带到指定位置进行消杀。

(五)体温异常(高于37.3℃)的学生需要到临时隔离点等候,服从医务人员管理安排。

五.返校后防控措施

(一)学生返校后,所有学生第一时间完成 1 次核酸检测,并在返校后第2、3、7天分别完成1次全员核酸。

(二)返校后校园实行7天静态管理,不得堂食,非必要不离校,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具体见教务处通知)

(三)实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学生每日 18:00 前登录“我在校园”小程序,报告所处位置、当日身体状况以及体温检测情况。

(四)开学返校后,学生前往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及楼梯、电梯等密闭空间,请一律佩戴口罩。

(五)学生中凡有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身体可疑症状的,或健康码异常,或接到疾控部门要求隔离的,需及时进入学校指定隔离场所观察治疗,主动配合管理。

(六)全体学生需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完成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9月7日


附件【西安体育学院学生返校健康承诺书.pdf已下载
附件【我在校园 学生返校申请说明(学生端).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