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团委落实“十大改革发展工程”部署动员大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会议精神(图)
2024-03-14 17:15   审核人:

       314日上午,学工部召开工作会议,落实学校“十大改革发展工程”部署动员大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会议精神,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马国华主持。

会上,马国华传达了学校“十大改革发展工程”具体内容,重点就刘子实书记在部署动员大会暨培训班开班式的讲话内容,即高质量完成今年重点工作和“十大工程”提出的三点建议;以及李富生校长就推动“十大强校改革发展工程”提出的十点要求进行贯彻落实。

同时,为进一步发扬“百日奋战”精气神,落实“十大改革发展工程”部署动员大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会议精神,学工部、团委结合学校年度工作重点,马国华分别就“学风建设年”、“校园文化建设——创建特色品牌活动”、“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辅导员队伍建设”,健全就业创业精准指导服务体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打通“实习—就业”链条等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学团队伍凝聚力量,斗志昂扬,以建立一支能打“硬仗”、能啃“硬骨头”的西体铁军为奋斗目标,为共同担当起西体改革发展重任,为早日实现“五个强校”目标贡献学工人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工部、团委落实“十大改革...
学工部、团委落实“十大改革...
学工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
我校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
我校开展甘肃地震受灾家庭专...
“心中有光芒,脚下有远方”...
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学工部开展“一站式”学生社...
学生工作部(处)与新城区人...
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心理...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