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图)
2023-11-01 11:53   审核人:

按照学校开展的“百日奋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本学期学生工作任务及阶段性重点工作,10月31日下午15:00,在二号行政楼6楼报告厅召开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议上,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反馈、相关政策解读及近期各科室重点工作通报。

最后,王志刚简要传达了学校“百日奋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百日奋战”工作任务,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前提下,重点完成好以下7项工作:一、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不放松;二、尽快完成学费收缴工作;三、积极开展学生各项活动,弘扬西体校园文化;四、强化安全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落实好夜间及周末安全值班制度;五、加强学风建设,落实早操(早功早读)等各项相关制度;六、持续关注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前着手准备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七、各辅导员要积极动员学生配合学校“一站式”学生工作管理模式相关推进工作。

92FF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校学工系统、辅导员队伍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秋季学期工作任务及阶段性重点工作全面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中心开放周系列活动...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毕业生...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
学工部开展“悦纳自我,纾解...
文立新带领学工部相关人员赴...
我校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讲座...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