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文立新带领学工部相关人员赴鄠邑校区调研学生工作(图)
2023-05-19 11:31   审核人: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带领学工部相关人员赴鄠邑校区调研学生工作,与鄠邑校区辅导员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们立足日常工作实际,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特点和学生工作心得体会,结合学院典型工作案例,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志刚介绍近期学校在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创建、学生安全教育、辅导员日常值班及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辅导员遇到的困难、问题给予细致指导。

   文立新认真听取辅导员交流发言对大家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辅导员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是立德树人的主力军,希望辅导员们边工作边思考边总结,学生管理要有心、就业指导要有爱、安全管理要有责,用心用爱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赋能。

   此次学生工作调研是认真落实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旨在深入学生工作一线,广泛听取建议和意见,解决工作实际困难,扎实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工部开展“悦纳自我,纾解...
文立新带领学工部相关人员赴...
我校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讲座...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