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讲座
2018-05-17 17:04 赵映宝  武术系年级办 审核人: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的前景,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引导。“武术系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讲座”于2018516日晚七点在我校新网球馆6楼报告厅召开。系党总支书记梁咏梅,辅导员王华及武术系2015级、2016级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讲座。并有幸请来了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国际创业导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罗晓婷老师来为我系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讲座。

罗晓婷通过“你的职业目标到底是什么”、“你的生命彩虹图由谁描绘”、“如何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三部分进行了讲解。会上罗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在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内心想法之后,意味深长的说:“如果你不主动描绘,只能任由他人涂抹。” 罗老师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的讲述吸引了所有在场的同学。

讲座结束后,通过建立微信群、以及罗晓婷老师的微信公众号,帮助同学在课下与罗晓婷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使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了解自己的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