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报告
2019-09-20 17:07 康丝  审核人:

开卷有益,开讲更有益。按照西安体育学院校庆65周年的计划安排,武术学院特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金玉柱博士作为校友代表,2019年9月20日上午8:00在教学楼206教室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做一次精彩生动的学术报告,报告的题目是:中国武术研究的历史、热点及突破。

会议由武术学院副院长袁金宝主持,朱舰书记、王华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金玉柱博士从个人的成长经历、武术学研究的热点关注、突破实践的方法三个方面展开讲述,让与会学生了解到了作为一名武术人应当具备的学缘情怀;让与会学生感受到了武术赋予个人成长发展的强大力量;让与会学生体会到了发现武术背后故事的乐趣。最后,袁金宝副院长鼓励大家,要“以研究的心态对待武术、对待人生”,鼓励大家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专业技能强健体魄。此次学术讲座的举办得到了有关领导的肯定,在与会学生当中产生的积极反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