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研究生管理接收工作暨师生...
武术学院召开“十月鏖战谋新篇 学风...
武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武术学院分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
武术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武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武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退休教师座谈...
杨芳乾书记调研武术学院
学院新闻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2019-10-04 16:06 滑勇  审核人: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7时,武术学院组织教师、学生代表在第一田径场参加学校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总支书记朱舰、副院长袁金宝、各教研室支部书记、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

上午10:00时,辅导员王华、任琳、滑勇三位老师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年级办公室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及群众游行的实况转播。虽然只能透过电脑屏幕观看阅兵仪式,但是受阅官兵的飒爽英姿、嘹亮的口号、先进的武器装备以及排山倒海般的气势,让老师们、同学们备受震撼鼓舞、心潮彭拜,纷纷为祖国的强大、繁荣喝彩,为祖国的发展、进步骄傲!以此也给祖国母亲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组织参加升国旗仪式、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活动,是武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武术学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具体体现。

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观阅兵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