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举办教职工飞镖比赛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
任琳在我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我爱你,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分会...
武术学院举办“迎校庆65周年”学术...
武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鄠邑新校区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
本系新闻
学院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2019-09-18 09:45 王华  审核人:

9月13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也是阖家团圆的时候。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舰、副院长袁金宝在年级主任王华的陪同下,来到学生6号、2号公寓看望因为军训无法和家人团聚的2019级新生,给来自五湖四海的纤纤学子送来了月饼及节日的问候!

学院领导走进每一间新生宿舍,给每一位学生送上中秋月饼,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来自哪里?生活是否适应?饮食是否习惯?军训的感受等等。朱书记说:“今天是中秋节,大家团聚在这里,我们都是武术学院大家庭里的一员,西体欢迎你们”,并勉励同学们军训结束后也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军训期间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训练,刻苦学习。袁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走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

一位同学讲到:“对于大学,既陌生又熟悉,听别人说过大学的生活,但要真正了解大学,还是应该自己去亲身体会。第一次在离家很远的地方过中秋,虽然不能与父母团聚,但是有老师和同学的关心与陪伴,也倍感温馨与温暖。”

此次慰问,既送去学院的关怀,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宽解了新生的思乡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