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学院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5月18日,丹麦葛莱体育运动学院Martin先生一行17人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并与我院舞蹈、武术专业和足球专项的师生进行交流互动。

我院党政办主任张朝阳和外事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欢迎丹麦葛莱体育运动学院师生代表。会上,张朝阳首先对丹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自2008年以来两校间的友好交流,展望了两校之间师生合作的美好前景。他表示,双方开展的学生交流项目是学院外事项目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期待今后能继续不断扩大两校间的交流领域与范围,加强深度与广度的合作,使两校的工作交流成为各自外事工作的亮点。Martin先生表示西体是丹麦葛莱体院在中国大陆首家开展学生游学项目的高等院校,长期以来两校合作顺畅,外事工作获得了丹麦校方的高度赞许,2018年恰逢丹麦葛莱体院建校八十周年,又是两校开展校际合作十周年,届时将邀请西体代表作为特别嘉宾出访,双方交流合作将更加深入。

我院欢迎丹麦葛莱体育运动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会后,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艺术馆,体育艺术系舞蹈教研室教师现场教授中国少数民族舞蹈,通过舞蹈向来自丹麦的同学们传递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课后,我院学生还饶有兴致地学习了丹麦葛莱体院校舞。下午,代表团一行观看了武术系师生精心准备的舞狮表演、传统套路拳法和竞技武术展示。最后,两校学生进行了男女混合七人制足球友谊赛,比赛气氛热烈,双方队员共展球技,博得了观赛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武术系教师现场教授丹麦学生传统套路拳法

我院与丹麦葛莱体育运动学院足球友谊赛合影留念

通过一天的中国特色课程的学习观摩,丹麦代表团颇感收益良多,他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建立了浓厚兴趣,两校学生在活动中也增进了解,建立了真挚的友谊。Martin先生表示丹麦校方将继续选派师生来我院进行中国传统体育文化课程体验,一如既往地加强两校之间的精诚合作,希望今后更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通过交流项目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学院代表团在艺术馆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体育艺术系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