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拳跆中心运动员为陕西再添一张十三运会拳击项目入场券【图】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作者:周帅阁    来源:拳跆中心    责任编辑:耿煜傑    摄影:刘志云

   5月14日至1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第三站资格赛圆满落幕,我院拳跆中心运动员赵海涛取得了本次比赛49KG级别冠军,成为了全运会决赛阶段49KG级别的四号种子,为陕西再添一张入场券。

至此,我院拳跆中心共有男女九名运动员赴天津参加决赛阶段九个级别的比赛,创造了陕西拳击同届全运会决赛阶段参加人数最多的记录。

由于本次比赛为天津全运会拳击项目最后一次预选赛,比赛场面异常激烈,经过角逐,赵海涛凭借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个人技战术最终夺得了冠军。

据悉,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决赛将于8月3日-12日在天津市宝坻区举行,接下来我院拳跆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将全力备战全运会决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赵海涛(红)在比赛中

我院拳跆中心参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