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更多>文件政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各单位:

按照《西安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我院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已经进入自评和自建阶段,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自评、自建工作,就本阶段工作任务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务必按照审核评估的审核项目、要素和要点,以及本阶段的工作任务,扎实开展自查、自评和自建工作。

二、各单位务必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及目录,对本单位审核评估支撑材料进行归档、整理和编目。

三、各单位务必按照审核评估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按时报送本部门评估指标体系中的基本状态数据(515日前),材料报送目录格式见附件。

四、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拟定于520日左右开展院内互评、互查工作。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本单位的自查、自评、自建工作,按照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审核评估工作各部门材料报送目录》

        (报送目录电子版请至院审核评估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