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
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担当作为促发展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4-04-10   审核人:   (点击: )

   2024年4月10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华主持。

   会上,张鹏华与熊玲玲两位同志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杨子欣、米文、王晓峰三位同志围绕第三次自学内容分别做了发言;最后,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 第三季》第3集:为有源头活水来。

   会议认为:第一,全体党员需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自学,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支部成员进行支部学习,并且做好学习计划和笔记。第二,各支部可以结合支部的活动计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夯实理想信念之基。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管理。第二,继续重视学风、教风建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教学改革工程。第三,统一思想,加深认识,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水平,为党纪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做好准备。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