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担当作为促发展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教育领域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
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使命做好学院...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
2023-03-22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3月15日下午三点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支部书记例会。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做述职报告。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勇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布置本年度重要工作任务: 1. 各支部要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是其成为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2. 所有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及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3. 后疫情时代活动要有创新性、特色,2023年努力成功创建标杆院系;4.各支部要积极动员鼓励高层次人才加入党组织。

随后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刘勇书记传达39日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学习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和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最后学院纪检委员体育统计与测量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杜新星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中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