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党建合作交流学生工作下载专区
学院党建
站内搜索:
新闻速递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 ...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
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担当作为促发展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教育领域突...
党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支部书记例会
2021-12-03   审核人:   (点击: )

       20211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刘勇、院长刘涛、运动创伤医院院长何昌谋、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勇首先介绍了巡视组近期检查学院各项工作的情况,并指出了现存的问题。随后他领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要领会“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接着,运动创伤医院院长何昌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46-51页)一书中的“红军‘围剿’斗争的胜利和农村革命”。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勇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84-186页)中的“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会后,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