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产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新思想凝聚新共识,新作为彰显新气象。连日来,全院学习十九大的热情持续升温,一堂堂生动的党课、一次次热烈的讨论、一篇篇感情真挚的体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学习中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髓,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处落地生根。

12月2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了第五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国资处处长张建武,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娄江分别讲党课。

张建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建武介绍了小康社会的定义、内容和历史沿革。他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一座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们跨过了实现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目标必经的承上启下的重要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所以我们要充分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几年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的举措,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他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自信”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时代使命,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一定要立足岗位,知行合一,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园落地生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娄江: 立足岗位来实干 助力梦想早实现

娄江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深刻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工作中更需要结合行业国家政策,及时调整修订我院相关制度规范,梳理廉政风险点,做到不踩政策红线,更好保障服务教学、科研、训练与后勤等一线工作,努力提高我院办学水平和能力。

他要求部门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春风化雨,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上一条: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 下一条:学院党委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诵读活动党支部书记娄江参加诵读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