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按照《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学院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1月2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娄江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进行,同时还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国资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四对照四查看”,在会前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找问题短板,党员干部认真起草对照检查。会上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共查摆出六个方面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教训,提出了四点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和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对党支部成员提出善意的、有质量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同志态度端正、正确对待。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郭亚利、陈岩两位同志被国资处推选为优秀党员,以按规定报机关党总支。

会议最后,国资处处长张建武表示,国资处领导班子及成员敞开胸怀接受批评建议不限时间空间;这次民主生活会挖掘了问题,净化了心灵,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为国资处2018年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集体收看学习《大国外交》纪录片 下一条:国有资产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图】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