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到一院一策试点学院开展资产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4月12日至1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雷振华一行3人到一院一策试点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先后赴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运动休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走访中,国资处一行详细了解查看了试点学院办公设施、设备以及资产使用情况。并与试点学院领导、办公室人员、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雷振华处长在座谈会上给试点学院领导和师生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一是贯彻落实学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二 是为试点学院教学、科研、训练一线教师解决办公用设施设备老旧、不足和改善办公环境等问题。三是征求各单位对学校国有资产使用和管理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紧扣学校2023年工作重点,紧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并根据试点学院调研结果,认真梳理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力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上一条:关于编报2024年物资设备购置计划及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资产清查专项工作动员会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