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自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以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继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于每周三组织收看纪录片《辉煌中国》并进行了主题讨论和学习,分享交流心得。

11月30日下午,国资处支部召开了第四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娄江主持。国资处处长张建武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他强调,全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把大会主题明之于心、践之于行。

他要求全处人员要全面地、历史地、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自身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确保部门各项工作抓好落实。同志们纷纷表示,结合身边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变化,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五年来我国在诸多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踏踏实实做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课学习后,国资处按照《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工作安排》(西体院发〔2017〕31号)文件精神,与三名学生见面座谈,对帮扶贫困学生的整体状况进行了解,布置了结对帮扶相关具体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书记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全会精神做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