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书记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在前期集中动员、导读、宣讲等学习的基础上,929日开始,国资处支部连续进行了三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同志均在会上为支部学习做导读、讲党课。

  1019日星期三下午三点,国资处支部召开了第三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个人发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和其它成员也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上国资处处长张建武再次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做好服务工作”的专题发言,发言之后与会同志们分别进行了个人发言讨论。机关总支书记朱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会上朱书记现场检查了国资处支部学习会笔记,并予以肯定,学习会议记录认真,每次参会学习人员齐全。

 

上一条:国有资管理党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图】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