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冬亮同志被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带队一行三人参加了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大会历时3天。

大会对高校房地产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李冬亮同志被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会主题及内容介绍如下:

西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专家解读了高校住房产权办理的政策;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解读了老旧小区改造与加建电梯的政策。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和西安科技大学等三所高校代表就如何利用现有资源积极推动老旧房屋居住功能改善、大学资产管理图形化信息平台建设、高校青年教师周转型住房的建设和管理等主题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和经验介绍。大会讨论阶段分组进行,专家代表就高校房地产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途径开展热烈的讨论。

                 

                                                                                                                                   2017年5月22日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通讯设备与光缆更新升级服务项目进场启动会议 下一条:国资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工会集体活动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