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召开通讯设备与光缆更新升级服务项目进场启动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6日早9:00在国资处处长办公室召开了《通讯设备与光缆更新升级服务项目》进场启动会,会议由国资处处长主持,甲方参会部门的人员有网络中心、审计、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乙方参会人员2人,甲方项目监理1人,共计9人参会。

经对项目进展情况及相关问题的梳理和沟通,会议同意正式启动进场。重点强调进场前提,甲乙双方必须签订《现场施工安全责任书》;乙方在施工过程中,施工现场必须做好警示标识和安全围栏圈档,施工过程必须按照国家安全规范进行施工;施工期间避开学院大型活动,保护甲方现有设施安全,杜绝安全事故,施工现场一切安全问题由乙方负全责。

会议决定施工现场由使用部门,即网络中心派专人负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相关部门对该项目施工中发现的问题随时向国有资产管理处反馈,以便及时解决,保障项目施工期间沟通协调,保障项目规范施工。参会相关部门的人员各司其职,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提升和规范我处同类项目工作水平。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5月26日

上一条: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 下一条:李冬亮同志被陕西省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