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5 |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运动训练系邀请国家级田径裁判,“全国十佳活力园丁”、“陕西好青年”陕西省中小学体育名师西安市第一中学韩博老师,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为运动训练系2016级的全体学生作了《中学体育课堂教学设计》专题报告。会议由运动训练系副主任武洛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年级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学生。

报告会上韩博运用实例,深入简出为学生讲授了中学体育讲学设计的概念、主要元素、不同要素的写法及案例分析,同时为学生简答了中学体育课堂设计中常见的问题,学生现场会动积极,使每位同学对此次教育实习以及将来的教育方向更加的清晰明确。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2020届实习指导教师专题讲座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成功举行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